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

“数智泸州,创享未来”2023年华为川藏政企泸州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行

当下,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正进入爆发期,以云、AI、5G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将赋能千行百业。为了更好地应对挑战,迎接变局,华为致力于与伙伴一起,通过技术与应用场景的融合,共同为千行百业…

当下,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正进入爆发期,以云、AI、5G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将赋能千行百业。为了更好地应对挑战,迎接变局,华为致力于与伙伴一起,通过技术与应用场景的融合,共同为千行百业创造新的价值。8月2日,泸州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举办,从华为在泸州的区域情况、渠道政策、各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多维度展开交流与对接,共商区域商业市场建设,打造“伙伴+华为”合作共赢的健康体系。

携手并进,共建数字创新名城

泸州作为川渝经济区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被誉为创新热土,提出了打造“信创产业要塞,数字创新名城”的目标,拥有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在内的7个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已上线全国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白酒行业节点”,相继获得“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特色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全国首批千兆城市”等多项荣誉。

泸州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廖相林在致辞中表示,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衍进,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数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赋予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特别是对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强大推动力。泸州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今年5月,泸州市召开了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鼓励制造业企业主动拥抱数字技术,市政府会推出系列支持政策,旨在帮助制造业企业破解“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等难题。7月,泸州市经信局联合华为举办了为期三周的数字经济专班,旨在提升泸州党政部门、国企、民企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认识,探索转型路径、加速转型进程,系统梳理政策方针、转型趋势、战略设计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

华为川藏政企业务副总经理蒋超在活动中表示,2023年华为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打造有竞争力的“伙伴+华为”伙伴体系,构建“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的健康共赢的伙伴体系。华为专注于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有竞争力的内核,包括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面向伙伴的规则、运营、团队、平台等能力,通过持续加强内核建设,加大对伙伴的支持,促进整个体系的能力不断成长。华为将执行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简单的合作伙伴政策,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享利益,建立清晰的业务边界,强化“利他”思维,实现和伙伴的共生、共赢。

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泸州总经理米亮介绍了华为在泸州的发展情况,自2015年华为与泸州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华为扎根泸州,服务泸州政务、金融、教育、医疗等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华为是泸州老窖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ICT学院,助力人才培养,同时会组织数字经济专班,多途径持续提升泸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软实力。展望未来,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泸州团队将与各个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切实践行“伙伴+华为”,充分开放心态、开放机会,共创美好明天。

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泸州合作伙伴经理岳松,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兴海物联有限公司代表相继发表精彩演讲。

产业联盟,促进泸州数字经济发展

会议期间,举行了泸州自主创新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华为携手一众合作伙伴(包括: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深圳市兴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四川巴蜀联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信达中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志文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泸州自主创新产业联盟,通过自主创新的方式,全面促进泸州数字经济建设。

在此次交流会上,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技术与应用场景的融合,为千行百业创造新的价值,实现与伙伴的共赢。在泸州,华为不仅提供了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还与泸州市政府、企业、高校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助力泸州数字经济建设。未来,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泸州数字经济的发展,为千行百业提供更多的数字化转型方案,为泸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站刊发内容仅供读者了解,不作消费等行为依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

“幻享未来”优秀科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者:期待更多优秀科幻作品从成都破土而出

近日,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在成都闭幕,闭幕式上,“幻享未来”优秀科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文学、艺...

“开放麒麟1.0”发布!我国首个开源桌面操作系统来了→

7月5日上午,我国首个开源桌面操作系统“开放麒麟1.0”正式发布,标志着我国拥有了操作系统组件自主选型、操作系统独立构建...

数电票试点加速!极致科技全面启动物企“数电票”服务与应用

2021年12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相继在全国多地推行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此时称为全电票),2023年1月20日,国家税务...

AI创作神器来袭!这还拿不下你?

最近,微伴AI代写一上线就备受用户好评,不少小伙伴反馈好用,我们都不好意思闷声干大事了。     这次,微伴推出了全新的...

竹藤文化 | 竹文化在竹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中的应用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逐渐成为当前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核心要素。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