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旅游

归乡即是客,光雾山请全体游客吃巴中“燕窝”

回家团聚、走亲访友、携亲春节周边游……和家人朋友共度一个快乐的春节假期,是所有归乡游子的主旋律,也是他们一年辛苦付出应有的回报。 今年的光雾山旅游区为了这群归乡的巴中游子们,喊出了…

回家团聚、走亲访友、携亲春节周边游……和家人朋友共度一个快乐的春节假期,是所有归乡游子的主旋律,也是他们一年辛苦付出应有的回报。

今年的光雾山旅游区为了这群归乡的巴中游子们,喊出了一句异常温暖的口号:“每个归乡的游子,都是被光雾山宠爱的宝贝”。以最赤诚的心送给所有宝贝们一个宠爱龘年。

 

图片 4.jpg

图片 3.jpg

以家乡美食款待家乡游子

“过小年迎大年,人间至味是团圆”。春节期间,在亲朋好友团聚之时,总免不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巴中美食的【好】就体现在了巴中“燕窝”上,此“燕窝”就是巴中特产的银耳。今年春节,光雾山旅游区请全体游客吃“燕窝”,以家乡的美食款待归乡的游子,让家乡的【好】温暖所有来景区的朋友。2月11日-2月13日(大年初二至初四)所有游客均可在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客运索道游客中心领取一杯热气腾腾的巴中“燕窝”特饮。行走在银装素裹的雾凇林,手捧热饮,这样的浪漫与暖心是光雾山为归乡游子特别准备的冬日宠爱。

归乡游子春节福利满满

福利一:春节在外遍地高消费,但光雾山旅游区只想为归乡游子省钱。自家孩子自己宠,归乡游子享半价福利!2月1日至3月5日(2月9日-2月10日除外),凡巴中本地户籍游客,可凭身份证及相关返乡凭证,在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线下售票窗口,享受米仓山旅游景区香炉山索道往返票半价、大坝滑雪场滑雪1小时半价,诺水洞天景区黄龙洞免溶洞门票优惠,福利满满过龙年。

福利二:“龙”运当头,寻“龙”有福。2月10日-2月29日,全国属龙或姓名中含“龙”字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享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客运索道免票,米仓山旅游景区免门票并赠送1小时免费滑雪体验,春节期间 (2月10日至17日) 景区每日限200个名额。

精彩不打烊,合家欢出游首选

春节假期,最适合全家出游,光雾山旅游区提供了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体验内容。新推出的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索道,适合行动不便或年龄偏长的人群,步行2小时的路程缩短为15分钟,轻松登顶赏雪。米仓山旅游景区的大坝滑雪场,适合带孩子的家庭一同体验滑雪、嬉雪。绝美的雾凇林适合小情侣拍摄雪景大片。同时, 2月11日-2月13日,景区将开展幸运大抽奖、财神巡游等年味十足的春节活动,给过年满满的仪式感。图片 1.jpg

向世界推荐光雾山

光雾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川陕两省交界处,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都市圈之中。旅游区幅员面积830平方公里,由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构成。光雾山秋天的红叶胜景闻名中外,有着“亚洲最长红地毯”、“中国红叶之乡”等美誉。而它的美更在四季:春赏杜鹃、夏纳清凉、秋品红叶、冬览雾凇。今年新推出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索道,将步行3小时的路程缩短为8分钟,让游客轻松登顶赏四季美景。

同时,您还能感受到米仓古道文化、古巴人文化、三国文化、秦汉文化闪耀在山水之间。走进庄严古朴的感灵寺,在绿树红墙下祈愿祈福,寻安静祥和。在这里“远”可探访千年米仓古道,感受萧何月下追韩信的历史沧桑,游三国故地牟阳故城,追寻诸葛亮厉兵秣马的壮怀激烈;“近”可走进巴山游击队纪念馆、李先念同志纪念园,缅怀英烈忠魂,追思红色记忆,感悟岁月变迁,感受文化芬芳。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8.jpg

图片 10.jpg

图片 11.jpg

图片 14.jpg

图片 13.jpg

图片 15.jpg

图片 16.jpg

0eab9765c9c0b5602934290ee343be1c_1707210465290152.jpg

免责声明:本站刊发内容仅供读者了解,不作消费等行为依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

让春天“竹GO”有趣!蜀南竹海第22届春笋节火热来袭!

蜀南竹海第二十二届春笋节 3月28日,蜀南竹海第二十二届春笋节在三合界林场内(蜘蛛谷)正式开幕 春笋节期间,有寻笋体验、...

泸州纳溪:银装素裹美如画 冰雪引来八方客

“这边雪景更漂亮,再给我们拍一张。”1月22日,游客刘玲和朋友结伴来到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大旺竹海景区赏雪,拍摄美如...

四川超100家景区!1元购门票!抢票时间定了

大家好!今天是12月11日,星期一,欢迎进入早读四川!每天2分钟,让你更懂四川。 四川超100家景区!1元购门票!抢票时...

超赞 央视镜头中的江阳区油纸伞传统制作技艺

     近日,央视CCTV4《平凡匠心》栏目播出《伞韵新生》,其中以不同的角度呈现了泸州市江阳区国家级非遗项目“油纸伞...

这个假期,去成都“饱口福”!

“吃货们”注意!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美食节 今天正式启动啦 并将持续至10月31日 据了解,本届国际美食节以“美食之都 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