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业

汪俊林董事长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 中国郎择高而立行稳致远

9月8日,第三届郎酒庄园会员节盛大启幕,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现场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擘画中国郎宏伟蓝图。百年郎酒,生生不息,厚积薄发,继往开来,『百年郎酒』总纲领制定和发布,中…

9月8日,第三届郎酒庄园会员节盛大启幕,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现场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擘画中国郎宏伟蓝图。百年郎酒,生生不息,厚积薄发,继往开来,『百年郎酒』总纲领制定和发布,中国郎择高而立,行稳致远。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

 

中共古蔺县委书记任晓波表示,『百年郎酒』总纲领,是郎酒践行「三品战略」的宣言书和迈步世界名酒的路线图。郎酒兴则古蔺兴,郎酒强则古蔺强,古蔺县委、县政府将集全县之智服务郎酒,围绕「古蔺建好大本营,中国郎放心搏击世界战场」这一主题,共建、共创、共享「大家的郎酒」。

 

△中共古蔺县委书记任晓波

郎酒庄园会员中心汇聚了中国最精英的优秀企业家,也为所有会员朋友搭建起一个知识赋能、价值赋能的交流平台。活动现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维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刘劲,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罗切斯特大学金融学博士、长江商学院金融学助理教授金钊,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朱晖,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冬,英才元投资公司董事长宋立新,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妙林,华神科技董事长、三五互联董事长黄明良等顶尖专家、学者和商业领袖齐聚庄园,围绕『勇毅前行 拥抱未来』『中国企业家挑战与机遇』两大核心议题开展主旨演讲和论坛对话,带来年度顶级思想盛宴,一起探索企业发展的全新未来。

△活动现场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佳利,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晓燕,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大商超事业群总裁姚彦中,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特劳特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德隆,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丁佳川等特邀嘉宾;郎酒庄园会员中心直采企业代表、郎酒庄园会员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郎酒集团总裁刘毅,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郎酒股份副董事长付饶,郎酒股份总经理汪博炜,以及郎酒集团、郎酒股份及其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酿好酒」,是郎酒永恒的使命,为此,郎酒确立「正心正德,品质第一」的价值观,绘制「百年郎酒」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大事、布大局、造大势——
 

把郎酒品质做成世界名酒最好品质之一

 

郎酒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极致三品,品质第一」。

做强极致品质,郎酒要把品质做成世界名酒最好品质之一;做强极致品牌,郎酒要让品牌赢得人心,受人尊重,让人们以拥有郎酒而自豪;做强极致品味,郎酒企业要做有品味的企业,要让产品更具有高品味、高品格。

坚守、壮大、长跑,开启「百年郎酒」新征程,必须坚守「酿极致好酒、唯客是尊、价值创造、大家的郎酒、服务美好生活」五大意识,必须壮大「公司人才队伍、公司商家体系、公司市场、公司实力」,必须以百年大计、长跑的心态工作。

郎酒要做时间的朋友;郎酒人要以龙马狼精神打胜仗,敢于胜利,敢于创造价值和奇迹;「百年郎酒」要以确定性的竞争力和战略战术定力,奋进在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

 

 

一条战略,几条有效战术,十倍执行,百倍坚持

人才是郎酒的第一财富、最核心资源,郎酒尊重创新、包容个性、突出特点,不断强化组织建设,以龙马狼精神,造就团队打胜仗。
一条战略,几条有效战术,十倍执行,百倍坚持。唯客是尊,成就客户,郎酒以极致三品战略为统领,择高而立,坚定执行价值创造战略、对标竞争战略、定价战略、新「351」目标战略,敬畏规律、敬畏常识、敬畏自然、敬畏法规,做大事、布大局、造大势,顺势而为,择势而为,造势而为,与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用价值创造价值,做强、做长、做大百年郎酒。
 

 
产品力就是郎酒的生命力,产品品质和价格就是郎酒的生命线
 
产品力就是郎酒生命力,郎酒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保持产品稳定并不断提高内在品质、提升外在包装,让产品在市场有穿透力,打动人心。
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郎酒生产体系要坚持古法酿造、现代设备、智慧生产,坚持并不断完善『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坚持郎酒酱香「生,长,养,藏」独特工艺,坚持浓酱兼香传承与创新发展;正心正德,守正创新,郎酒销售体系应坚定「扶好商,树大商,厂商共赢」的三商政策,坚定强化市场布局、强化商家布局、深耕重点市场,对标发展,以终为始,勇夺第一;一切管理为经营服务,郎酒行政、监察审计、法务等职能保障体系,财务体系,数字化管理支撑体系……要形成体系的力量为经营服务,经营为客户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服务。
以『百年郎酒』总纲领为统领,郎酒以百年大计、长跑的心态工作,以长期主义、极致三品与所有会员朋友、商家朋友、合作伙伴,与所有关心、支持郎酒的社会各界朋友,与所有郎酒员工共奋进,郎酒三大目标一定会实现:
1、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
2、与赤水河右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浓酱兼香型白酒成为兼香领导者;
3、郎酒庄园成为世界级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中国郎永远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贯彻执行ESG标准
为社会做贡献
与世界名酒、世界级酒庄为伍
服务美好生活,走向世界

 

 

2023 厚积薄发 打胜仗

神采飞扬中国郎

免责声明:本站刊发内容仅供读者了解,不作消费等行为依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

民心工程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进入第24年!全国多地区开花结果

民心工程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进入第24年!全国多地区开花结果

随着2024年春季开学陆续开启,学生饮用奶又成为家长、学校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今,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迈入第24个年头...
新春的第一份温暖,源自四川光雾山

新春的第一份温暖,源自四川光雾山

大年初二,2月11日,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巴中市巴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请全国游客吃巴中“燕窝”...

“明白人”大培训 |《泸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举行

新修订的《泸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下简称《条例》)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条例》宣传贯彻落到实处,提高物业...

“观镜有喜——古代铜镜文物特展”在四川省泸州市博物馆开展

12月28日晚,“观镜有喜——古代铜镜文物特展”开展仪式在泸州市博物馆举行。据悉,此次展会由泸州市博物馆主办,四川博物院...

这四所高校,更名!

日前,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同意滨州学院更名为山东航空学院的函》《教育部关于同意潍坊医学院更名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的函...
返回顶部